2013物业管理师基本制度与政策模拟试卷及答案8

来源:物业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6    物业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第31题 物业管理一级服务标准中,合理设置果壳箱或者垃圾桶,每日清运( )次。
  A.1
  B.2
  C.3
  D.4
  【正确答案】:
  B
  第32题 对每一个业主而言,依据物业服务合同享受的服务应是( )的。
  A.分散
  B.完整
  C.统一
  D.具体
  【正确答案】:
  C
  本题考核的是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以外的服务。物业服务合同的标的是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的公共性物业服务,物业服务的对象是物业管理区域内的全体业主。对每一个业主而言,依据物业服务合同享受的服务应是统一的。然而,由于每个业主都是独立的民事主体,除了全体业主共同需求之外,单个业主自然会有不同他人的特殊需求。
  第33题 管理规约由( )草拟,经首次业主大会会议审议通过。
  A.业主大会
  B.业主委员会
  C.业主大会筹备组
  D.房地产开发商
  【正确答案】:
  C
  第34题 《物业管理条例》的法律责任具有的特点不包括( )。
  A.刑事责任、民事责任并存
  B.凡是能够通过承担民事责任解决的,不再设定行政处罚的原则
  C.体现了业主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原则
  D.确实涉及违反行政管理规定,损害公共利益,需要给予行政处罚的,则优先保证民事责任的承担,以充分体现优先保护全体业主利益的原则
  【正确答案】:
  A
  第35题 业主通过缔结( )来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物业管理秩序。
  A.业主大会议事规则
  B.管理规约和业主大会议事规则
  C.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议事规则
  D.管理规约和业主委员会
  【正确答案】:
  B
  本题考核的是遵守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业主大会议事规则是业主大会运行应当遵循的规则,它应当就业主大会的议事方式、表决程序、业主投票权确定办法、业主委员会的组成和委员任期等事项作出约定。业主通过缔结管理规约和业主大会议事规则来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物业管理秩序。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对全体业主具有约束力,每位业主都要自觉遵守管理规约和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第36题 招标人应当在发布招标公告或者发出投标邀请书的( )日前,向物业项目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A.10
  B.15
  C.20
  D.30
  【正确答案】:
  A
  第37题 从行业规范要求角度,物业管理职业道德的内容不包括( )。
  A.守法经营
  B.诚信经营
  C.尽职尽责、胜任全职工作
  D.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
  【正确答案】:
  C
  本题考核的是物业管理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从行业规范要求角度,物业管理职业道德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守法经营;
  (2)诚信经营;
  (3)尽职尽责、胜任本职工作;
  (4)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
  (5)团结互助、公平竞争。
  第38题 法律责任具有的自身特征不包括( )。
  A.它是与违法行为相联系的
  B.它具有国家约束性
  C.它的内容是法律明确而又具体规定的
  D.它是由国家授权的机关依法实施的
  【正确答案】:
  B
  第39题 物业服务活动正常开展的物质基础是( )。
  A.物业服务费用
  B.物业管理费用
  C.物业销售费用
  D. 物业保管费用
  【正确答案】:
  A
  第40题 2004年10月,( )联合颁布了《物业服务收费明码标价规定》。
  A.建设部、劳动部
  B.人事部、建设部
  C.建设部、财务部
  D.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建设部
  【正确答案】:
  D
  本题考核的是物业服务收费公开的原则。2004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建设部联合颁布《物业服务收费明码标价规定》,明确物业服务收费属于《价格法》调整范围,应当明码标价,物业服务企业应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显著位置,依法向业主公示物业服务企业名称、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收费项目、收费计价方式和收费标准。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