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物业管理师基本制度与政策模拟试卷及答案8

来源:物业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6    物业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第51题 为了解决物业管理活动中的纠纷,《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了物业投诉处理制度,要求( )及时处理投诉,化解矛盾。
  A.行政主管部门
  B.物业服务企业
  C.主管部门
  D.业主大会
  【正确答案】:
  C
  第52题 标志着物业管理行业成熟的是( )。
  A.行业管理组织的成立
  B.行业自治组织的成立
  C.行业协会组织整顿的完成
  D.行业协会组织的成立
  【正确答案】:
  B
  第53题 《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非出售的新建物业项目应当在交付使用前( )日完成。
  A.20
  B.30
  C.60
  D.90
  【正确答案】:
  D
  第54题 我国专业化( )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在物业管理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A.物业管理企业
  B.物业管理公司
  C.物业管理组织
  D.物业管理社区
  【正确答案】:
  B
  第55题 招标人应当自确定中标人之日起( )日内,向物业项目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A.15
  B.20
  C.30
  D.40
  【正确答案】:
  A
  第56题 物业管理一级服务标准中,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的载人电梯( )正常运行。
  A.整天
  B.全天
  C.24 h
  D.旱6点至晚12点
  【正确答案】:
  C
  第57题 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物业服务企业受业主委托,对业主的物业进行( ),为业主提供服务。
  A.管理
  B.监督
  C.监察
  D.决策
  【正确答案】:
  A
  第58题 建设单位聘请了物业服务企业实施( )的,应当支付物业管理服务费用。
  A.物业管理服务
  B.前期物业管理服务
  C.物业管理监督
  D.前期物业管理监督
  【正确答案】:
  B
  本题考核的是未交付房屋的交费主体。在一个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新建物业,产权的多元化需要一个过程。在建设单位销售物业之前,建设单位是唯一的业主。如果建设单位聘请了物业服务企业实施前期物业管理服务的,应当支付物业管理服务费用。在物业开始销售给众多分散的业主时,建设单位仍然需要就没有售出的物业以及没有交付给业主的物业缴纳物业服务费用;已经出售并交付给业主的物业,物业服务费用由业主缴纳。
  第59题 物业服务支出为所交纳的业主所有,( )对所收的物业服务支出仅属代管性质,不得将其用于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以外的支出。
  A.物业服务企业
  B.业主委员会
  C.业主大会
  D.社区居委会
  【正确答案】:
  A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