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房地产经纪制度与政策命题权威试卷及答案(第五套)

来源:房地产经纪人    发布时间:2013-04-16    房地产经纪人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项选择题(1-10)
  • 第2页:单项选择题(11-20)
  • 第3页:单项选择题(21-30)
  • 第4页:单项选择题(31-40)
  • 第5页:单项选择题(41-50)
  • 第6页:多项选择题(51-60)
  • 第7页:单项选择题(61-70)
  • 第8页:单项选择题(71-80)
  • 第9页:综合分析题(81-90)
  • 第10页:综合分析题(91-100)
  • 第11页:参考答案

41.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各项决策的(    )。
A.审议机构
B.制定机构
C.提出机构
D.执行机构

42.住房公积金应主要用于发放职工个人住房贷款。在保证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的前提下,经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可将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    )。
A.购买国债
B.购买股票
C.向个人提供担保
D.向单位提供担保

43.职工个人在不超过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    )的幅度内,其实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
A.5%
B.10%
C.12%
D.18%

44.税收制度和政策的中心环节是(    ),它直接关系到国家财政收入和纳税人的负担。
A.纳税人
B.课税对象
C.税率
D.加成

45.农村居民占用耕地新建住宅的,(    )。
A.税额全免
B.第1年税额全免
C.税额减半
D.头3年税额全免

46.对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土地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    )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A.10%
B.20%
C.50%
D.60%

47.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    )。
A.10%
B.15%
C.20%
D.25%

48.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的,适用税率为(    )。
A.20%
B.25%
C.30%
D.35%

49.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未取得营业执照,擅自销售商品房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责令停止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的罚款。
A.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
B.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C.城市规划管理部门
D.原资质审批部门

50.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挪用专项维修资金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追回挪用的专项维修资金,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挪用数额(    )倍以下的罚款。
A.2
B.4
C.6
D.8

相关信息:

2012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报名专题

2012年房地产经纪人在线模拟测试(免费)

2012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报考条件

房地产经纪人历年考试试题及答案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