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七)

来源: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12-12-16    政法干警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选题(1-10)
  • 第2页:单选题(11-20)
  • 第3页:单选题(21-30)
  • 第4页:判断题(31-40)
  • 第5页:简答、论述、案例分析
  • 第6页:单选题答案及解析
  • 第7页:判断题答案及解析
  • 第8页:简答、论述题答案及解析
  • 第9页:案例分析题答案
  二、判断题:31~4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判断下列各题的正误,正确的划“√”,错误的划“×”。
  31.不动产也可以设定质权。 (  )
  32.宣告失踪是宣告死亡的必经程序。 (  )
  33.对公、婆、岳父母尽了主要赡养义务的丧偶儿媳或丧偶女婿可以作为第一顺序继承人。 (  )
  34.机关法人是公益法人。 ( )
  35.在我国,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采用行政许可主义。 (  )
  36.当公共利益、他人或本人的人身或其他利益受到不法侵害时,行为人所采取的必要的防卫措施,称为正当防卫。 ( )
  37.《民法通则》中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仅适用于民法通则。 (  )
  38.外国人或者外国企业在我国申请注册商标和办理其他商标事宜的,应当委托依法成立的商标代理组织代理。 ( )
  39.建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以及建筑物上的搁置物、悬挂物发生倒塌、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的,它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民事责任,无论其自己有无过错。 (  )
  40.紧急避险只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采取的行为。 (  )  试题汇总: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汇总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