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七)

来源: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12-12-16    政法干警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选题(1-10)
  • 第2页:单选题(11-20)
  • 第3页:单选题(21-30)
  • 第4页:判断题(31-40)
  • 第5页:简答、论述、案例分析
  • 第6页:单选题答案及解析
  • 第7页:判断题答案及解析
  • 第8页:简答、论述题答案及解析
  • 第9页:案例分析题答案
  11.依照我国《担保法》的规定,下列哪种财产可以抵押?(  )
  A.土地所有权
  B.校长的私人汽车
  C.学校教学楼
  D.幼儿园
  12.下列哪项不是民法的渊源?(  )
  A.宪法
  B.法律
  C.省政府文件
  D.地方性法规
  13.对主物与从物的关系,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根据两个独立存在的物在法律效力中的主从关系作的划分
  B.从物的所有权随主物的所有权一并转移
  C.从物必须依附于主物而存在
  D.从物与主物的所有权人不是同一人
  14.某大学生偷得手机一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不知情的表妹。其表妹对该手机的占有属于(  )。
  A.合法占有
  B.恶意占有
  C.非法占有
  D.所有人占有
  15.养鸡场和饲料厂签订义卖饲料的合同,双方约定,饲料厂向养鸡场提供正大牌或希望牌鸡饲料2000斤。履行期至,养鸡场要求饲料厂供应正大牌饲料。二者之问属于哪种债?(  )
  A.选择之债
  B.单一之债
  C.简单之债
  D.任意之债
  16. 买方的经办人和出卖人互相串通,抬高价金,由后者给前者一定的回扣,这一行为的性质属于(  )。
  A.欺诈
  B.显失公平
  C.恶意串通
  D.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
  17.下列受合同法调整的是(  )。
  A.婚姻关系
  B.监护协议
  C.收养协议
  D.经济贸易合同关系
  18.在保证担保方式中,一般保证与连带责任保证最主要的区别是(  )。
  A.一般保证的保证范围为主债权,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范围为全部债权
  B.一般保证的保证人享有先诉抗辩权,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人不享有这一权利
  C.一般保证的保证期间为6个月,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期问为2年
  D.在同一债权既有保汪又有物的担保的情况下,一般保证的保证人仪对物的担保以外的债权承担责任,而连带责任保证不受此限制
  19.承揽合同中,定做人未向承揽人支付报酬或者材料费等价款的,在当事人未有特别约定的情况下,承揽人对完成的工作成果享有何种权利?(  )
  A.所有权
  B.变卖权
  C.留置权
  D.提存权
  20.送奶人误将王某的牛奶放在了李某的牛奶箱中,李某取得该牛奶属于(  )。
  A.不当得利
  B.侵权行为
  C.无因管理
  D.自助行为   试题汇总: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汇总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