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注册设备监理师模拟试卷(24)

来源:设备监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8    设备监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31.(    )能够减少或消除实施可能会带来的更大隐患的预防/纠正性更改的机会。 
A.FMAE 
B.FMEA 
C.FEMA 
D.FAME 
32.即使产品/过程看起来完全相同,也不能将一个小组FMEA的评分结果与另一个小组FMEA的评分结果进行比较,因为每个小组的(    )是不同的,因而各自的评分必然是不同的。 
A.人员 
B.过程 
C.方式 
D.环境 
33.FMEA由(    )的:厂程师开始启动,而责任单位可能是组织或供方。 
A.责任单位 
B.顾客 
C.业主 
D.设备制造商 
34.(    )比“完好率”能更好地评价设备实际所发挥的效能。 
A.可利用率 
B.成品率 
C.设备总效率 
D.运行效率 
35.设备总效率=可利用率×(    )×成品率。 
A.完好率 
B.不合格率 
C.运行效率 
D.成品占有率 
36.(    )是发挥设备效能,使产品特性符合规定要求的重要基础。 
A.工装管理 
B.工艺装备 
C.工艺管理 
D.工装控制 
37.保持(    )是实现产品符合性质量的前提。 
A.工装能力 
B.工装管理 
C.工艺装备 
D.工艺设备 
38.不属于对设备制造的过程监视和测量的检验和试验阶段的是(    )。 
A.进货检验和试验 
B.最终检验和试验 
C.过程检验和试验 
D.设备检验和试验 
39.(    )是对已认可过程的监控,目的是判断过程是否正常(稳定),如有异常应考虑实施反应计划(如隔离零件、调整过程参数和停止工序),以保证检验和试验过程的正常稳定。 
A.检验 
B.首检 
C.巡检 
D.试验 
40.(    )是通过提供客观证据对规定要求已得到满足的认定。 
A.鉴定 
B.检验 
C.验证 
D.验收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