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注册设备监理师模拟试卷(24)

来源:设备监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8    设备监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41.(    )是通过提供客观证据对特定的预期用途或应用要求已得到满足的认定。 
A.确认 
B.评审 
C.检验 
D.鉴定 
42.(    )是为了获得制造过程质量的有关信息、研究改善制造过程控制状态,而有计划、有组织、独立地对制造过程质量管理计划可行性和实施效果进行调查与评价的活动。 
A.产品过程审核 
B.设计过程审核 
C.控制过程审核 
D.制造过程审核 
43.下列对制造过程审核重点的理解,错误的是(    )。 
A.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性质 
B.制造过程审核是依据产品的出厂验收标准逐项进行检查 
C.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对象 
D.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重点内容 
44.(    )是要定量地确定整个量程范围内示值与基准值的差异量。 
A.校定 
B.标准 
C.验证 
D.确认 
45.(    )是定性的,只讲符合规定值与否,提供的数值是一个范围。 
A.检定 
B.验证 
C.检验 
D.试验 
46.不属于设备制造过程改进内容的有(    )。 
A.持续改进 
B.纠正措施 
C.管理控制 
D.预防措施 
47.组织必须(    )质量、服务(包括时间安排、交付)过程和价格,使所有顾客(业主)得益,这是组织永恒的主题。 
A.持续创新 
B.持续纠正 
C.持续改进 
D.管理控制 
48.纠正措施的目的是(    )。 
A.为了消除已发现的不合格的重复发生 
B.为了减少未发现的不合格的重复发生 
C.为了降低不合格的产生 
D.为了预防已发现的不合格的重复发生 
49.一般通用设备的调试工作包括清洗、检查、调接、试车,由(    )组织进行。 
A.安装单位 
B.使用单位 
C.设备提供单位 
D.设计单位 
50.(    )的目的是为了检验设备安装精度的保持性、设备的稳固可靠性,传动、操纵、控制等系统在运转中状态是否正常。 
A.空运转试验 
B.试生产试验 
C.负荷试验 
D.精度试验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