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注册设备监理师模拟试卷(24)

来源:设备监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8    设备监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11.(    )是指针对某设备的设计任务建立质量目标,规定质量要求和安排应开展的各种活动。 
A.质量策划 
B.设计策划 
C.设备策划 
D.过程策划 
12.设计策划要形成文件,通常以(    )的形式编制,并作为设计管理和控制的重要文件。 
A.设备计划 
B.工作图计划 
C.初步设计计划 
D.设计计划 
13.设计承包商承揽设备的设计任务后,应首先逋过{)制定出设计质量计划,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出该阶段的进度计划。 
A.设计策划 
B.项目策划 
C.技术策划 
D.质量策划 
14.不属于设计承包商编制的设备设计计划内容的有(    )。 
A.项目设计范围及设计分工 
B.设计指导思想和设计原则 
C.设计人员对设汁工作的特殊要求 
D.控制设计进度的里程碑计划 
15.(    )是指顾客(业主)对设计的产品期望的质量要求,以及设计过程中必须贯彻的有关标准和必须遵循的有关安全、环境保护、人类健康等法规及社会要求。 
A.设计输入 
B.设计需求 
C.设计规范 
D.设计质量 
16.不属于技术设计和丁作图设计阶段设计输入的主要内容的有(    )。 
A.已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 
B.技术设计和工作图设计所需的补充资料 
C.经双方批准牛效的设计合同及其附件 
D.分承包方的正式的组织和技术接口 
17.设计输入作为(    ),应包括设计项目全部的目标函数和约束条件,以便明确设计可能实现优化的空间。 
A.设计要求说明书 
B.设计任务 
C.设计任务说明书 
D.设计要求 
18.(    )是设计过程的结果。 
A.设计输入 
B.设计输出 
C.设计设备 
D.设计策划 
19.下列(    )不属于设计输出控制必须达到的要求。 
A.应具体规定设计的不同阶段应输出的设计文件及其要求 
B.通过设计评审、设计验证和验证性试验,使设计输入满足设计输出的要求 
C.确保设计文件符合有关标准要求和法规要求 
D.设计应标出与设备安全和主要功能关系重大的质量特性,以便在后续过程中重点采取控制和验证措施
20.(    )是设计质量管理的作业技术和活动,是为了确保设计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和效率,并达到规定的目标所进行的活动。 
A.设备评审 
B.设计评审 
C.初步评审 
D.技术评审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