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组织模拟试卷(二十)

来源:投资项目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9    投资项目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    ),是指发包方根据建设项目的特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控制目标的要求等因素,将建设项目按照一定原则分解,将设计任务分别委托给不同的设计单位,将施工任务分别发包给不同的施工单位,各个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与发包方签订设计合同和施工合同。
A、平行承发包
B、施工合作体承包
C、施工总承包
D、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答案:A
•下列关于施工总承包管理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施工总承|考试大|包管理模式的英文名称是“ManagingContractor”简称MC,意为“管理型承包”
B、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等同于施工总承包模式
C、采用该模式时,建设项目业主与某个具有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的单位或联合体或者合作体签订施工总承包管理协议,由其负责整个建设项目的施工组织与管理
D、一般情况下,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不参与具体工程的施工,具体工程的施工需要再进行分包的招标与发包,把具体施工任务分包给分包商来完成
答案:B
•下面关于Partnering模式中采用的争议处理系统的特点,说法不正确的是(    )。
A、采用诉讼纠纷解决(AlternativeDisputeResolution,简称ADR)程序处理争议
B、每一步都有明确的时间概念,保证争议解决的时效性
C、每一步解决措施都有明确的管理层次负责
D、解决方法由简单到复杂逐步升级,并尽可能采用最少的成本解决问题
答案:A
•股份有限公司应有(    )为发起人,其中须有半数以上的发起人在中国境内有住所。
A、3人以上13人以下
B、5人以上19人以下
C、2人以上200人以下
D、5人以上200人以下
答案:C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法人是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法人应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
A、依法|考试大|成立
B、有必要的财产或者经费
C、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
D、能够独立承担经济责任
答案:D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    )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A、最高
B、较低
C、重新评定
D、较高
答案:B
•《关于实行建设项目法人责任制的暂行规定》是(    )年颁布的。
A、1993
B、1994
C、1995
D、1996
答案:D
•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由(    )拟订。
A、董事会
B、公司经理
C、项目总经理
D、股东会
答案:B
•职位分析中收集到的建设项目管理的内外环境信息不包括(    )。
A、建设项目的目标和任务
B、工作评价标准
C、社会政治环境
D、建设项目参与方
答案:B
•建设项目的成员所关心的问题不包括(    )。
A、公正的报酬
B、良好的生活工作质量
C、稳定的工作
D、高质量的产品
答案:D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