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指南

来源: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2-12-09    党政公选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关于报考条件
  • 第2页:报考时间、方式和基本步骤
  • 第3页:报考单位和岗位
  • 第4页:考务费用、资格审查
  • 第5页:笔试和面试
  • 第6页:体检和考核
  • 第7页:违纪处理
  • 第8页:报考网络技术
  • 第9页:考务安排

  三、关于报考单位和岗位

  (一)如何了解所报考单位的相关情况?

  报考人员如需要了解所报考单位的性质等相关情况,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咨询。

  (二)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岗位?

  报考人员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三)报考人员是否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招聘主管部门在对报考人员提交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已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更改报考岗位。

  (四)报考岗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如何确定?

  报考岗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1:5。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

  招聘公告:201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