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指南

来源: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2-12-09    党政公选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关于报考条件
  • 第2页:报考时间、方式和基本步骤
  • 第3页:报考单位和岗位
  • 第4页:考务费用、资格审查
  • 第5页:笔试和面试
  • 第6页:体检和考核
  • 第7页:违纪处理
  • 第8页:报考网络技术
  • 第9页:考务安排

  二、报考时间、方式和基本步骤

  (一)什么时间内可以报考?

  报名时间为2012年6月5日9:00至6月9日16:00,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门户网站”提交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二)报考人员以什么方式报名?

  201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rbpf.gov.cn)。

  (三)报考的基本步骤包括哪些?

  1.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别是报考条件,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聘单位和岗位。

  《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http://www.hl.lss.gov.cn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www.hrblss.gov.cn

  哈尔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站:

  http://www.hrbsyzp.com

  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rbpf.gov.cn

  2.报考人员“注册”。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注册”。注册前,报考人员必须认真仔细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否则不能注册。

  3.提交送审。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选择所要报考的岗位并提交送审。

  4.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报名信息提交送审后,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5.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在2012年6月5日9:00至6月11日16:00,通过工行网银缴费或银行汇款方式进行缴费,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缴费成功后即为报名结束。报名费105元。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11日16:00。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报名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6.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在2012年6月14日9:00至6月15日16:00,登陆报名网站,凭登录名称和密码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7.笔试。报考人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若身份证丢失,请立即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身份证必须与网上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未带身份证或准考证的报考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8.查询成绩。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输入登陆名称及密码,即可查询笔试成绩。具体时间以报名网站通知为准。

  9.资格确认、面试、体检和考核。资格确认:将在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后,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体检:面试通过后,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报名网站和招聘主管部门通知。

  招聘公告:2012年哈尔滨市平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