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类全真模拟题

来源: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2-12-02    公务员辅导视频    评论


16.行政违法的主体是(  )。
  a.行政主体    b.行政主体及其公务员
 c.行政相对方    d.行政法律关系主体
17.行政组织与除国家权力机关外的其他国家机构主要是(    )的关系。
  a.指导与被指导    b.相互制约、相互监督
  c.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d.协作配合、相互制约
18.行政管理是指国家行政机关依法管理(    )的组织活动。
  a.国家事务    b.社会事务
  c.民族事务    d.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
19.实现政府职能转变的根本途径是(    )。    t
  a.加强立法    b.加强监督
  c.政企分开    d.加快改革
20.确定政府职能的主要依据是(    )。
  a.行政权力    b.贯彻行政领导人的意图
  c.完成政府任务实施计划的需要    d.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