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类考试报名汉字区位码查询系统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证    发布时间:2012-02-11    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视频    评论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function genqw() str=f1.txt1.value newstr="" for i=1 to len(str) newstr=newstr&getqw(mid(str,i,1)) next f1.txt2.value=newstr end function function getqw(ch) casc=asc(ch) if casc<0 then casc=casc+65535+1 if casc>255 then b2=right("0"&((casc and 255)-160),2) b1=right("0"&(int(casc/256)-160),2) getqw=ch & " "&b1&b2 &" " else getqw=ch end if end function </script>

从业资格考试汉字区位码查询系统


输入汉字:   区位码显示:
  说明:此程序可用于职称考试涂报名卡时,查找区位码,也可以用于填写其他机读卡时查找汉字区位码,它可以将大量的汉字字符快速转换成区位码,查询快捷,使用方便。
   注:区位码完全从计算机内码中得出,从目前使用情况看,可能有个别生僻字区位码有误,请使用者注意。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