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11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指南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证    发布时间:2011-11-21    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视频    评论

天津市11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指南

  无纸化考试流程

  第一步:核对签到表中本人的姓名、证件号码无误后在签到表上的考生签名处签名,然后,只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考试座位。未带身份证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第二步: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后4位,登陆考试系统。

  

  第三步:登陆考试系统后,考试系统显示距离考试开始的倒计时间,考生阅读倒计时页面上的考试须知,等待考试开始。

  

  第四步:考试开始后,考生开始答题。考试页面右上角显示考试剩余时间。试题作答后,考试系统会立即保存答案,点击“下一题”按钮,直接显示下一道题。建议考生先答有把握的试题,没有把握的试题,先初步作答,然后点击“标记”按钮,做好标记,稍后再重点检查。

   

  第五步:考试结束前,如交卷,可点击“交卷”按钮进行交卷,考试时间到,考生未进行交卷操作时,系统会自动提交试卷。交卷后系统自动判分并显示成绩。

  

  标记的含义

  1、题号下方带“*”:表示该试题尚未作答或者已看过但未作答。

  2、题号下方带“?”:表示该题所选择答案还有疑问。

  3、题号下方没有标记:表示该道试题已正常作答。

  4、标记的作用:该道题的所选答案没有把握时,作答后,点击“标记”按钮,考试系统在该题号下方显示“?”,以后可以重点检查该道题。未作答的,如点击“标记”,题号下方不显示“?”,仍然显示“*”。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