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指南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具体要求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证    发布时间:2011-11-21    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视频    评论

1、考场环境。无纸化考试需要部署计算机考场组织考试工作,系统环境参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硬件及环境要求》。各地按照要求在符合条件的地方部署考试系统,有条件的地区也可以自行建设考场(电教室)。各级财政部门要确保本地无纸化考试基本的软、硬件建设资金要求。

2、系统管理。各地要加强对考试系统和相关设备的使用管理,做好操作人员的培训,严格按照管理权限使用相应功能,确保无纸化考试系统的稳定、安全。

3、加强保密管理。考试所用的电子试卷由省级无纸化考试系统随机生成,各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应当严格控制电子试卷的下载、发放和保管,高度重视电子试卷的保密、使用和后期管理工作,制定内部管理制度、保密规则和交接手续,确保考试题库的安全。

4、强化考风考纪。无纸化考试现场应当设置巡考和监考人员,严格执行有关考务工作要求,加强考风考纪的管理,有效杜绝可能发生的舞弊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