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调整会计证调入审批流程的通知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证    发布时间:2011-11-20    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视频    评论

各区财政局、厦门市中华会计函授学校: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信息化调转暂行办法>的通知》(财会〔2011〕11号)(下简称通知)通知,自2011年6月1日起,会计从业资格证调转通过财政部调转平台,实行全国联网的网络调转。 
根据《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证明文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及通知第八条规定,“调入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在办理调入手续时,应核对持证人员的相关材料和调转平台上的电子信息,确认无误后在调转平台确认接收,并将其电子信息及时导入本地管理系统。”在该通知实行后,所有调入我市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信息均来自财政部调转平台,且信息均经过财政部相应单位审核,真实有效,个人信息已无须经过人工再次审核即可使用。 
为简化从业资格证调入办证流程,自2011年6月1日起由全国会计调转平台转入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入审批,取消市财政局审核环节,各区财政局进行审核后直接进入办证环节。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