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五)

来源: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12-12-16    政法干警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选题(1-10)
  • 第2页:单选题(11-20)
  • 第3页:单选题(21-30)
  • 第4页:判断题(31-40)
  • 第5页:简答、论述、案例分析
  • 第6页:单选参考答案及解析
  • 第7页:判断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 第8页:简答题答案解析
  • 第9页:论述题答案解析
  • 第10页:案例分析题答案解析
二、判断题:31~4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判断下列各题的正误,正确的划“√”,错误的划“×”。
31.在我国,免除须经债务人同意才发生终止债的关系的效力。(  )
32.国家参加民事法律关系时,与其他民事主体的地位是平等的。(  )
33.物权关系都是绝对法律关系。(  )
34.当事人约定以给付定金作为债权的担保的,给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债务的,应当返还定金。(  )
35. 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胎儿享有继承遗产的民事权利能力。(  )
36.买卖合同标的物意外灭失的风险,由出卖人负债。(  )
37.留置权是一种法定担保物权。(  )
38.转继承与代位继承均适用于继承人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案件。(  )
39.财产已经交付,但当事人约定财产所有权转移附加条件的,该财产所有权自所附加条件成就时起转移。(  )
40.代理人在紧急情况下转委托无须经被代理人同意 (  )试题汇总:政法干警民法学全真模拟预测试卷汇总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