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法律法规试题

来源:物业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6    物业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51、因维修物业或者公共利益,业主确需临时占用、挖掘道路、场地的,应当征得( )的同意
A.业主委员会
B.物业管理企业
C.业主大会
D.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企业

52、物业管理企业确需临时占用、挖掘道路、场地的,应当征得( )的同意。
A.业主
B.业主大会
C.业主委员会
D.业主和物业使用人

53、业主、物业管理企业应当将临时占用、挖掘的道路,场地,在( )恢复原状。
A.10天内
B.20天内
C.30天内
D.约定期限内

54、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迅、有线电视等单位,因维修、养护等需要,临时占用、挖掘道路、场地的,应当( )
A.经业主大会同意
B.经业主委员会同意
C.经物业管理企业同意
D.及时恢复原状

55、业主需要装饰装修房屋的,应当( )物业管理企业。
A.事先告知
B.同时告知
C.完工告知
D.验收告知

56、业主要装饰装修房屋的应当事先告知物业管理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应当将房屋装饰装修中的( )告知业主。
A.禁止行为
B.注意事项
C.规章制度
D.禁止行为和注意事项

57、( )擅自处分属于业主的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所有权或使用权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给业主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业主委员会
D.物业管理企业

58、物业管理企业聘用未取得物业管理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事物业管理活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 ),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给业主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A.违法行为
B.从业活动
C.服务工作
D.经营活动

59、物业管理企业将一个物业管理区域内的全部物业管理一并委托给他人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委托合同价款( )的罚款;
A.10~20%
B.20~30%
C.30~50%
D.40~60%

60、业主逾期不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的,( )应当督促其限期交纳;逾期仍不交纳的,物业管理企业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A.业主大会
B.业主委员会
C.居民委员会
D.物业管理企业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