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二级注册建筑结构与设备真题回忆

来源:注册建筑师    发布时间:2013-04-03    注册建筑师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结构(1-20)
  • 第2页:结构(21-44)
  • 第3页:设备(1-20)
  • 第4页:设备(21-35)及建筑力学
  21. 应急照明保证正常照明的是排烟机房
  22. 应设置火灾应急广播备用扩音机,其容量不应小于火灾时同时广播的火灾应急广播扬声器最大容量总和的l.5倍
  23. 给排水错误的是不宜实行分质供水
  24. 人体的安全交流电流是50V
  25. 送风的面积要大风速要求严格应采用孔板送风
  26.选择水温正确的:旅馆住宅淋浴器的水温37~40摄氏度
  27. 住宅节能标准 寒冷及严寒地区的子分级分为5个区(严寒ABC和寒冷AB,注意是子分级)
  28.洗车用水定额最低的是 抹布擦车加微水洗车(规范数值低于循环水洗车,考的时候选的循环水,后觉不妥,一查规范的确错了,没想后面一注考了同样的题,偷笑。)
  29.基础需要减振隔声的是:柴油发电机房基础
  30.做等电位联结的目的是 防电击
  31.管道井的防火隔断设置原则正确的:每层
  32.关于有天窗排气的厂房内容错误的:天窗处于正压区(答案待定)
  33.多层一层配电房通向走廊房间的门:乙级防火门
  34. 供水阀门错误的:铁芯阀门不能使用
  35. 天沟不宜以哪为分界:施工缝

  三、建筑力学(待补全)
  记得的不多,只记得第一题是3.0,后面一个简支梁的支座发生沉降后的内力变化,应该是都不产生内力,即变化均为0(静定结构的特性)。

  点击进入2012年注册建筑师考后试题答案心得交流专区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场地设计(网友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设计前期与场地设计试题答案(网友版)

  2012年注册建筑师作图设计试题及答案(网友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建筑材料与构造真题(图片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建筑材料与构造真题(文字版)

上一页234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