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二级注册建筑结构与设备真题回忆

来源:注册建筑师    发布时间:2013-04-03    注册建筑师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结构(1-20)
  • 第2页:结构(21-44)
  • 第3页:设备(1-20)
  • 第4页:设备(21-35)及建筑力学
  21. 上下层错皮接缝,宽度90
  22.刚性和刚弹性横墙厚度不小于180
  23. 汶川地震后抗震分级标准中把中小学的教学楼和宿舍食堂划分为重点设防
  24. 钢筋混凝土房屋适用的最大高度限制最小的是:板柱——抗震墙(此题题意容易让人产生歧义,到底是要限制最低的还是高度最低的,就用适用高度最低多好理解)
  25. 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或屋面板伸进纵、横墙内的长度120mm
  26.夹心墙错误选项是A,即厚度不宜大于300(规范为不大于100)
  27. 增大砌体高厚比方法是增大砂浆强度
  28. 地基淤泥属于粘性土(或黏性土)
  29. 无山墙或变形缝两侧没有横墙的单层砌体按什么计算:弹性方案
  30.配筋砌体房屋的剪力墙(??具体内容实在想不起来)
  31.独立基础的错误选项是配筋那项
  33.挑梁最小配筋图正确的:规范要求纵筋至少有1/2的钢筋面积伸入梁尾端,且不少于2根12钢筋,其余伸入支座的长度不应小于2/3埋置长度,选D。
  34.非抗震地区的芯柱错误的选项:芯柱插筋不应少于1根14钢筋
  35.属于软弱地基的图是:最后一个持力层为淤泥质土的
  36.回填土的压实系数:0.94
  37. 芯柱的设置错的:伸出墙的中部
  38. 框架抗震墙底层高度4.5m
  39. 属于平面不规则的:楼板局部不连续
  40.关于危险地段说法错误的是:可建丙类建筑,但应采取措施(规范不应建)。
  41.对钢筋混凝土的裂缝说法正确的是:可有裂缝但需控制裂缝宽度(是宽度)
  42.钢混的最小配筋率与下列那项无关:截面尺寸
  43.砌体结构的地基变形控制:局部倾斜
  44.单层厂房有抗震要求时错误的:贴建时宜在角部

  点击进入2012年注册建筑师考后试题答案心得交流专区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场地设计(网友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设计前期与场地设计试题答案(网友版)

  2012年注册建筑师作图设计试题及答案(网友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建筑材料与构造真题(图片版)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建筑材料与构造真题(文字版)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