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预测卷(四)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23    环境影响评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21.对于稳态噪声,一般以(  )为评价量。
A.等效A声级
B.A声级
C.声功率级
D.A计权声功率级

22.根据工程建设过程,验收调查时段分为(  )。
A.工程前期、施工期,试运行期
B.建设期、运行期、服务期满
C.建设期、运行前期、运行中后期

23.对于改、扩建机场工程,为了绘制噪声现状WECPNL等值图,可采用网格法布置测点,跑道方向网格可取(  ),侧向取(  )。
A.2~4 km l km
B.0.5~l km 0.5 km
C.1~2 km 0.5 km
D.1~2 km l km

24.对于新建工程,当评价范围内没有明显的噪声源且声级(  ),噪声现状测量点可以大幅度减少或不设测量点。
A.≤50 dB(A)
B.<30 dB(A)
C.<40dB(A)
D.<50dB(A)

25.对于2级生态环境评价项目,要以重要评价因子受影响的方向为扩展距离,一般不能小于(  )。
A.2~6 km
B.3~8km
C.2~8km
D.8~30km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