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政法系统招考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

来源: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2-12-03    公务员辅导视频    评论

三、判断推理(共57题)
1、以下属于声波在媒介物中传播( )
A、声波从飞船到地球每秒1000公里
B、 在火车铁轨的传播
C、水中
D、忘记了
2、为防止春运旅客高峰现象,火车客运部门特地临时增加了线路,但是仍然出现“购票难”现象,你认为以下最不可能的是( )
A、火车票都被团体购买
B、该市招商引资成功,民工工作量增加,不打算返乡
C、忘记
D、该市没有飞机场
3、吃水果时应当用水把微生物清洗干净,否则容易引起( )
A、不是所有的细菌都能洗掉
B、 忘记
C、忘记
D、有些细菌对身体有益
4、两个相同重量的物品放在( ),地球对其引力最大
A、离地面1500米
B、赤道上
C、北极
D、忘记了
5、这个题附一个图形,问物体放在( )角度下滑到底的速度最快
A、30度
B、45度
C、60度
D、90度
6、机器人是能够模仿人工智能的高度灵活的机器。以下哪个是( )
A、模仿人的语言说话的机器
B、忘记了
C、忘记了
D、能够踢足球的机器人
7、公务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机关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
8、受处分的期间为:警告,记过、记大过期限分别为(六个月;十二个月;十八个月)。
9、交流的方式包括(调任、转任和挂职锻炼)。
10、被称为医圣的是(张仲景)。
11、内蒙古面积总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人口为2386、1 万人。
12、内蒙古(3盟9市)。
13、洪仁

上一页234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