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08年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大纲

来源: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2-12-02    公务员辅导视频    评论

  五、作答形式和要求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题。要求报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机读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不得使用计算器。

  报考人员务必携带的文具有: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

  (二)申论

  要求报考人员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用圆珠笔、铅笔或在非指定位置作答的一律无效。不得使用涂改液。答题卡姓名和准考证号,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用2B铅笔涂黑。

  报考人员务必携带的文具有: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

  六、答题卡使用方法

  由于测验是通过光电阅读机或信息扫描来评分的,请按以下要求认真填写:

  1.用钢笔或签字笔在“姓名”栏填好本人姓名汉字,并在准考证号空白格填写准考证号阿拉伯数字,一格一个数字。对应准考证号的每位数,用2B铅笔将“准考证号”栏中相应方括号内的数字涂黑。

  2.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时,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将各题的所选项涂黑,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不要涂到框外。申论答题时直接在专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

  3.不要用钢笔、圆珠笔、签字笔等填涂答题项。

  4.修改时要用橡皮彻底擦净。必须保持答题卡整洁,不得做任何其他记号。

  5.不得折叠答题卡。

  样例:下面给出一个与正式考试时所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卡相似的样例(将试题数略为10题,仅做示意)供参考。

  机读答题卡(样例)

                姓名 龚物元      报考部门 黑龙江省人事厅
 

上一页234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