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大纲解读

来源: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2-12-02    公务员辅导视频    评论

  招录人数最多的部门排名

所属部门名称 招考人数

省法院系统

373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

151

省检察院林区分院

75

省检察系统1

67

牡丹江市公安局

60

省检察系统3

60

省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

55

双鸭山市公安局

50

省公安厅

47

省华山监狱

46

  从招录的部门可以看出,之所以需求那么多的法律专业考生,是由于岗位性质所确定的。
  招考对象排名

招考对象

招考人数

不限

4050

社会在职

287

社会在职、非在职

110

应届毕业生

66

符合条件的项目生

40

非应届毕业生

12

社会非在职

1

  从上表可以看出:“不限”条件的招考人数是最多的,相应的难度也更大,因为符合条件的人数更多,竞争也更激烈。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也还是很大,击碎了网上关于公务员考试都必须有工作经历的流言。
  以上是对2012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的大纲解读及职位分析,总体而言今年的考试要求更细致了,也让考生复习的方向性更明确了,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专家希望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取得一个好成绩。

  点击进入:
  2012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
  2012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
  2012黑龙江公务员招录考试日程表  公告解读

  考试大公务员考试应用为考生提供:①资讯订阅,查询最新考试信息;②考场实战模拟题,章节习题,上万题全免费体验!立即注册体验吧!加入考试大公务员考试应用,成就您的考公梦!公务员考试应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