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真题及答案

来源:房地产估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24    房地产估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31.银行向某家庭发放了一笔月还款额为2000元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该家庭所购住房的物业管理费为每月150元。从当前我国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该家庭的月均收入应不低于( )元。
  A.3583
  B.3909
  C.4300
  D.4778

  32.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中发生的“假按揭”属于( )风险。
  A.信用
  B.管理
  C.法律
  D.操作

  33.新设项目法人的资本金筹措渠道不包括( )资金。
  A.政府政策性
  B.资产变现
  C.企业入股
  D.个人入股范围

  34.下列费用中,不属于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费用范围的是( )。
  A.保险费
  B.房产税
  C.法律费
  D.贷款利息

  35.某收益性物业的潜在毛租金收入为20万元,假设在某报告期内的空置率为20%,所有用户都能按时缴纳租金,物业的其他收入为2万元,则此报告期该物业的有效毛收入为( )万元。
  A.16
  B.18
  C.20
  D.22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