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地产经纪人经纪概论模拟试卷6

来源:房地产经纪人    发布时间:2013-04-16    房地产经纪人辅导视频    评论

21.房地产经纪服务的佣金是根据( )来确定的。
答案( )
A.政府规定的固定数额
B.行业习惯的取费标准
C.交易标的所估价值的一定比例
D.交易标的金额的一定比例
22.对房地产经纪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可信性进行分析,判断误差的大小和时效的高低,是房地产经纪信息加工整理过程中( )环节的主要内容。
答案( )
A.鉴别
B.筛选
C.程序
D.编写
23.在房地产转让合同生效之日起( )内,应申请房地产转移登记。
答案( )
A.10日
B.30日
C.60日
D.90日来源:www.examda.com
24.房地产经纪信息并不都是通过大众媒体传播的,有些需要通过派人磋商和( )等方式才能获得。
答案( )
A.派人公告
B.发函联系
C.会议通知
D.行政指令
25.由于房地产是不动产,完成房地产居间.代理业务必不可少的环节是( )。
答案( )
A.房地产信息的收集与整理
B.方案的设计与推广
C.购买方或承租方看房
D.房地产权属登记(备案)
26.房地产权利人生前订立遗嘱,承诺将其自有房地产赠送给受赠人,此遗赠书须经( )后才有效。
答案( )
A.双方签字
B.房地产管理部门认可
C.公证机关公证
D.税务部门征税
27.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期限最长为( )年。
答案( )
A.10
B.15
C.20
D.30
28.行纪是指经纪机构受委托人的委托,以( )的名义与第三方进行交易,并承担规定的法律责任的商业行为。
答案( )
A.自己
B.代理人
C.委托人
D.受托人
29.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答案( )
A.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证书》后即可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B.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C.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注册执业
D.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须在房地产经纪人的指导下执行各种经纪业务
30.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注册的有效期为3年,自( )之日起计算。
答案( )
A.发证
B.登记
C.核准注册
D.申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