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咨询工程师组织管理命题趋势权威试卷(二)

来源:咨询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3-04-14    咨询工程师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项选择题(1-10)
  • 第2页:单项选择题(11-20)
  • 第3页:单项选择题(21-30)
  • 第4页:单项选择题(31-40)
  • 第5页:单项选择题(41-50)
  • 第6页:单项选择题(51-60)
  • 第7页:多项选择题(61-70)
  • 第8页:多项选择题(71-80)
  • 第9页:多项选择题(81-90)
  • 第10页:多项选择题(91-95)
  • 第11页:参考答案
51.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造成15人死亡、6 000万元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属于(  )。
A.特别重大事故
B.重大事故
C.较大事故
D.一般事故
52.关于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表述错误的是(  )。
A.前期工作文件是工程项目实施的规定性文件
B.前期各项工作是投资决策的科学依据
C.前期工作一般由承包商委托咨询公司去做,咨询成果经评审后由业主或报经有关单位决策
D.前期工作的质量是整个工程项目的关键,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
53.工程项目设计质量管理中,应首先满足业主对工程项目(  )的需要。
A.降低工程成本
B.功能和使用价值
C.投资和增值
D.保证建设工期
54.在工程项目施工中,(  )是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管理的依据,因此要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全面贯彻落实。
A.工程承包合同
B.设计文件
C.法律、法规
D.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55.按专业由专业室组织评审的是(  )。
A.工艺方案评审
B.施工图设计评审
C.可行性方案评审
D.初步设计评审
56.关于工程项目目标的风险影响等级的表述,正确的是(  )。
A.如果进度拖延小于5%,可以把风险对项目的影响定为0.05级
B.如果成本增加介于10%~20%,可以把风险对项目的影响定为0.1级
C.如果进度拖延大于20%,可以把风险对项目的影响定为0.8级
D.如果只有少数工作受影响,可以把风险对项目的影响定为0.2级
57.建设单位应将拆除工程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施工单位,应在拆除工程施工(  )日前,将有关资料报送有关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备案。
A.5
B.7
C.12
D.15
58.能够提供危险度分级的安全评价方法是(  )。
A.风险矩阵评价法
B.因果图分析法
C.统计图表分析法
D.事故模型法
59.项目经理部应以(  )为依据,定期对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验证计划的实施效果。
A.安全管理措施
B.安全生产计划
C.施工安全计划
D.施工安全管理
60.绿色设计是20世纪80年代末国际上出现的一股设计潮流,其设计的方法不包括(  )。
A.集约型设计
B.循环设计
C.并行工程设计
D.模块化设计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