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考元月份考试26日下午开始查分

来源:自考    发布时间:2012-06-28    自考视频    评论

    内容提要:考生于2006年1月26日下午4:00(北京时间)可通过新疆教育信息网(www.xjedu.gov.cn)自考在线网(www.xjzkzx.com)、自考查分电话(0991-16885666)查分,考试课程合格证到当地自考办领取。
    各族考生急切盼望的2006年1月7-8日考试成绩,从1月26日下午4:00(北京时间)可以查阅了。

    为了做好这次考试、评卷、核分、登分工作,让考生心情愉快、安心过好祥和的春节,自治区自考办领导重视、决策果断、精心策划、组织,集中全力,做好了组织考试、评卷、核分、登分各环节的工作,做到了时间紧,不慌乱,规模小,不放松。保证了考试圆满结束。由于多数考生做了充分准备,考试及格率比过去有所提高。

    考生于2006年1月26日下午4:00(北京时间)可通过新疆教育信息网(www.xjedu.gov.cn)自考在线网(www.xjzkzx.com)、自考查分电话(0991-16885666)查分,考试课程合格证到当地自考办领取。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