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政法干警考前心理调节方法

来源: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12-12-16    政法干警辅导视频    评论

  二、答题工具:

  请大家务必提前准备好: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

  2B铅笔务必多带几支,提前削成专门涂卡的“扁嘴”形状。另外,大型文具店里那种专门涂卡用的“自动2B铅笔”用起来也很方便,但务必选择质量合格的产品。

  最后提醒:千万千万不要忘记带橡皮了!

  三、禁带工具:

  绝对不能将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如果这些物品被带进考场,请将其关闭后装进书包统一放到最前面指定位置。

  四、助答工具:

  一定别忘了携带手表进入考场,大家平时习惯使用手机看时间,而在考场上,只有手表才能帮你控制时间。否则,你做题目将会有一种“盲人黑行”的感觉。

  五、技巧工具:

  考场上、下午各发一张草稿纸,可以在草稿纸上和试题本上大胆做草稿,但不允许自带草稿纸。因此,如果你需要的话,请多打印几张准考证进入考场,因为背面可以打草稿。

  如果你不会做数学运算里面的钟面问题,譬如“时针和分针在4点多少分重合”一类题目,你完全可以多带一个钟进去自己转来得到答案。

  直尺你一定要带,用处太多了,只有想不到,没有用不了。

  饼图有时候可以用量角器来测量比例,但如果你现在才想到的话,可能超市里面已经销售一空了。

  有时候,一块合理形状的橡皮也能帮你解决某些类型的题目,就看你会不会用了。

  相关推荐:

  2011年政法干警考试现场调节方法

  2011基层政法干警考试临场应试技巧攻略

  政法干警考试文综历史非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政法干警文综考试历史选择题答题技巧

上一页12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