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职称英语综合类概完备考练习题(1)

来源:职称英语    发布时间:2013-02-03    职称英语辅导视频    评论


练习:
1. Paragraph l __________                  
2. Paragraph 2 __________
  3. Paragraph 3 __________              
4. Paragraph 4 __________                  
5. Signing the FCTC is only the first step toward __________.
6. Countries that ratify the FCTC will have to, among other things, __________.
7. It is hoped that the FCTC will greatly help to reduce deaths __________.
8. Much more countries have signed the FCTC than those that __________.

答案与题解:
1.B 文章第一段主要讲美国朝着批准一项全球性烟草协议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指的就是美国本周在联合国签署了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 FCTC) 一事。
2.D 文章第二段简要介绍了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的形成过程。
3.A 文章第三段列举了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的一些具体要求。
4.E 文章第四段通过列举吸烟所造成的危害旨在说明实施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将产生的影响。
5.B 通过文章的第一句可知,签署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只是批准该协议的第一步。
6.D 文章第二段说,通过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的国家必须实施严格的烟草控制措施,而文章的第三段便列举了具体应实施的措施,其中便包括限制在公共场所吸烟。
7.E 文章第四段的第一句说,实施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接下来便列举了吸烟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可见人们希望该协议的实施将大大减少吸烟所造成的危害,尤其是大量的死亡。
8.A 从文章的第五段可知,签署烟草控制框架性协议的国家的数量大大超过通过该协议的国家的数量。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