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命题趋势权威试卷6

来源:招标师    发布时间:2013-04-07    招标师辅导视频    评论

  46.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国内竞争性招标的基本特点有( )。

  A.招标文件可以使用借款国本国语言编制

  B.国内优惠政策不适用

  C.允许国外的合格成员国投标人参与投标

  D.如所有投标的价格大大超出了费用估算,借款人可以重新招标

  47.在资格预审的资格标准内容中,所有诉讼无论是已经议决的,还是尚未得到最终处理结果的,都将被视为已针对申请人议决完毕,未决诉讼的总额不能超过申请人净资产的( )。

  A.30%

  B.35%

  C.50%

  D.65%

  48.评标过程一初步评审的重大偏差的内容中,招标文件技术条件的实质性不响应包括( )。

  A.非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签署投标函和报价表

  B.未对招标文件要求的供货范围投标

  C.未按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D.不满足投标有效期的期限

  49.在国内竞争性招标方式下,可以进行资格预审,也可以不进行资格预审,留给投标人准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的时间通常不少于( )。

  A.4周

  B.5周

  C.6周

  D.8周

  50.采购/选聘个人咨询专家的程序中,不提交银行审批的内容是( )。

  A.最终的任务大纲

  B.咨询专家排名及其简历

  C.拟用的合同大纲

  D.咨询服务进度计划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