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2014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报考材料|考试时间

来源: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4-03-16    执业医师辅导视频    评论

郴州2014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现场审核安排,医学教育网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9时~3月17日24时,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进行网上报名,上传免冠彩色白底证件照,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现场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10日(周六、周日不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具体安排附后)。

现场报名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

报名资料:1、基本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网上上传相片一致的小二寸正面免冠白底照片2张;医疗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考生网上报名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除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外,还应提交《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必须履行《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承诺书》,在承诺期限内(医学综合笔试前)向考点办提交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合格证明。经考点催促仍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报考资格。

2、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的,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工作证明(不需再提交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3、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考生,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4、参加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2013年医学综合笔试前进入乡镇卫生院;所在乡镇卫生院无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数量不能满足工作需要;已与该乡镇卫生院签订合同,保证获取资格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省级卫生、中医药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相关规定,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于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请没有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速到公安部门办理,以免影响考试。

二、现场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日 期

单 位

3月26日(周三)

桂东县

3月27日(周四)

汝城县

3月28日(周五)

临武县

3月29日(周六)

安仁县

3月30日(周日)

永兴县

3月31日(周一)

资兴市

4月1日(周二)

嘉禾县

4月2日(周三)

市直医疗机构

4月3日(周四)

市直医疗机构

4月4日(周五)

民营医疗机构

4月5日(周六)

民营医疗机构

4月6日(周日)

桂阳县

4月7日(周一)

苏仙区

4月8日(周二)

宜章县

4月9日(周三)

北湖区

4月10日(周四)

零散

地点地址:郴州市卫生局医学考试培训中心办公楼顶楼会议室(人民东路24号)。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变化

(一)实践技能考试:2014年7月1日至15日。

(二)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2014年9月13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四、报名资格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神州医师网查询。

咨询电话:0735-2350064附: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注:请考生按时间安排前来现场确认!

附: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格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需提交的相关资料要求

郴州市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二O一四年三月三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