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公告[2014年第1号]

来源: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4-03-16    执业医师辅导视频    评论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

公告

2014年第01号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部令第4号)规 定,现将2 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3日9时一3月17日24时,现场报名时 间为2014年3月20日一4月10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现场报名主要是对巳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 一般不接受补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 网上报名。

二、实践技能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14年7月1日一7月15日,具体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三、医学综合笔试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6:30。
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 月 13 日一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6:30。

四、其他事项
(一)2014年开设哈萨克医考试(试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报考。
(二)2014年不开设傣医和朝医考试。
(三)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 各考区、考点和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医政医管” 的“医疗机构与医师”栏目下查询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