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考点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4-03-16    执业医师辅导视频    评论

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卫生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和考生:

为做好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14年第01号)和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起,我省启用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并开展考生网上自助缴纳考试费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及时通知考生。

(一)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网上报名成功后(3月17日24:00截止),应于3月19日24:00前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填写个人基本报名信息,并按要求在该系统上传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单个扫描件大小应为50kb-120kb),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报名材料清单》并手写签名。现场报名期间,考生应按规定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二)考生缴纳考试费实行网上自助缴费模式,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报名网页提供统一缴费链接,缴费完成后才算报名成功,我市不再另行向考生开单收费。

(三)现场报名时未完成上述工作者,不予办理确认手续。

二、现场报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考生所在工作单位统一组织考生报考材料到单位所在辖区的县、区卫生计生局(卫生局)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市直有关单位的考生由所在工作单位报名点确认后,将考生报考材料统一送至市卫生计生局医政科,市局报名点确认时间统一安排在3月24日~3月28日,其他报名点报名确认时间安排,请咨询考生工作单位所在报名点。

三、其它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考生)按照所在报名点的工作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名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报考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设补报名手续。

(二)严禁医疗机构对未试用或试用未满一年的考生出具《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和虚假备案信息,违者一经查实,考生和报考单位需承担相应责任。

(三)收费标准:按照网上收费标准进行缴交。

(四)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在广东卫生人才网上上传报考类别所需的各种材料,要求用原件彩色扫描,务必保证扫描件清晰可见。

2014年3月10日

附: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地点汇总(更新中)

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格 考试报名需提交的相关资料要求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