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来源: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4-03-16    执业医师辅导视频    评论

乌兰察布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要求,我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于2014年3月3日至3月17日结束,审核确认工作于2014年3月26日至3月30日结束,报名确认审核地点定于乌兰察布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区),请各卫生行政部门做好准备工作并通知辖区内的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

一、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大专学历注册需满二年、中专学历注册需满五年,注册时间截止至2014年8月30日。

二、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必须提供由所在卫生局与卫生院两级的聘用协议书,并由卫生局局长与卫生院院长共同签字并加盖卫生局与卫生院两级公章。

三、学历为3+2五年制专科,只有内蒙古医学院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的考生允许报考(共85人)。

四、报名所需要提供材料

1、每人准备一透明文件袋;

2、毕业证、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4、试用期合格证明;

5、两张近6个月内的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

6、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中专考生须提供注册满五年的执业证书(注册证)、大专考生须提供注册满二年的执业证书(注册证)。

附: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地点汇总(更新中)

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格 考试报名需提交的相关资料要求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