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审核时间安排

来源: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2014-03-16    执业医师辅导视频    评论

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审核时间安排

2014年3月26日

上午:市医专、部队、市精神康复医院、市结防中心、市地方病防治中心、市计生系统

下午:市中心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所

2014年3月27日

上午:察右前旗、化德县、凉城县

下午:察右后旗、四子王旗

2014年3月28日

上午:察右中旗、卓资县、丰镇市

下午:商都县、兴和县

2014年3月29日

全天:集宁区

各旗县市区卫生局、各市直二级单位报名确认时间定于每天上午8:30、下午2:00,在集宁新区乌兰察布市行政服务中心。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当地各旗县市区卫生局医政科,或登录乌兰察布市卫生局网站。

咨询电话:8303178

乌兰察布市卫生局医学考试中心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