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物业管理师考试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文字版)

来源:物业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6    物业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21.下列主体中,不属于我国民法中规定的民事主体的是(  )。
A.某物业服务企业员工
B.某市物业服务企业商会
C.业主大会
D.某物业服务企业工程部维修班
22.建筑物区分所有权包括对专有部分享有所有权、对共有部分享有共有和(  )的权利。
A.共同利益
B.共同处分
C.共同管理
D.共同规划
23.某物业服务企业招聘了一名17岁的秩序维护员A,双方签订了劳动合同,A工作表现好,每月工资除支付生活费外,还能贴补家用。请问A从民法上讲,视为(  )。
A.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B.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
C.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D.法定民事受益人
24.业主A为避免出国在外的邻居住所被盗,联系了一家商户帮其更换了破损门窗,请问业主A的行为在法律上称为(  )。
A.不当得利
B.侵权行为
C.无因管理
D.慈善行为
25.业主大会与物业服务企业所签订的合同属于(  )。
A.物权合同
B.债权合同
C.身份合同
D.期权合同
26.物业管理活动中,物业服务企业承担民事责任主要是违约责任和(  )。
A.返还责任
B.赔偿责任
C.维修责任
D.侵权责任
27.要了解某物业服务企业100名员工的性别构成情况,则统计总体是(  )。
A.每一名员工
B.每一名员工的性别
C.全体员工的性别
D.全体员工
28.统计调查按调查的组织形式分为(  )。
A.统计报表和专门调查
B.全面调查和非全面调查
C.典型调查和非典型调查
D.直接调查和间接调查
29.某物业服务企业200名员工的工资分组资料如下:

则员工工资众数为(  )。
A.1000~2000
B.2000~3000
C.3000~4000
D.4000~5000
30.统计分组的基本原则是必须保证在某一标志组内各单位的(  )。
A.差异性
B.同质性
C.结构性
D.统一性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