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物业管理师《管理实务》预习试题及答案1

来源:物业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6    物业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6、 从我国物业管理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来看,可以( B )为分水岭。
  A、《城市新建住宅小区管理办法》
  B、《条例》
  C、《物业服务合同》
  D、《关于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决定》
  7、 2003年6月8日,( B )正式颁布,这标志着我国物业管理法制建设进入新阶段。
  A、《城市新建住宅小区管理办法》
  B、《物业管理条例》
  C、《全国优秀管理住宅小区标准》
  D、《物业服务合同》
  8、 供水、供电等单位与业主以及业主委员会之间的关系是一种( A )
  A、合同关系
  B、法律关系
  C、行政关系
  D、平等关系
  9、 下列关于物业服务合同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C )
  A、物业服务合同是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订立的关于双方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权利义务的协议
  B、物业服务合同是物业管理活动产生的契约基础
  C、物业服务合同确立了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之间被管理者和管理者的关系
  D、物业服务合同明确了业主与物业管理企业是平等的民事法律关系
  10、 建设部于(D )年发布了《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管理办法》。
  A、2001
  B、2002
  C、2003
  D、2004

上一页12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