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领取2009年卫生资格药学职称考试成绩单和办理资格证书

来源:药师职称    发布时间:2013-02-13    药师职称辅导视频    评论

各考生:

  200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已到,请各考生携带准考证领取考试成绩单;代领成绩单的人员请携带需代领人的准考证及本人的身份证领取。领取时间为:8月21日至9月20日、遗失准考证的人员请于9月15日至9月18日携带身份证领取(节假日,休息日除外)。采集者退散

  考生领取成绩单后,填写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加盖单位和主管部门印章后,由单位或个人统一于2009年9月30日前交南昌市卫生局考务办(阳明路448号),同时附准考证原件,1寸和2寸同底照片各一张。领取资格证书时间,请登录南昌卫生信息网(http://www.ncws.com.cn/)查询。

  注:成绩单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南昌市卫生局考办

2009年8月17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