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师教材有变 2010考生必看事项

来源:统计师    发布时间:2012-02-02    统计师视频    评论

我考网网校讯:

据消息称,2010年统计师考试将采用新教材和新大纲,调整、变化的内容较多,这次变动将会给准备参加2010年度考试的考生复习带来一定的难度,网校为方便广大考生更好的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将会针对2010年度考试推出新版统计师辅导课程,敬请考生期待!

在此网校编辑针对2010年统计师考试为考生整理了一些重要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0年统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3—6月份之间进行,由各地自行安排。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0年统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24日举行。

三、考试大纲、教材
    2010年统计师考试大纲预计将于4月初公布,考试教材预计5月底发行。

四、考试内容
    中级统计师考试由统计学原理、经济学基础理论、会计基础知识、国民经济统计、统计分析与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六部分组成。

五、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中、初级两个科目的试题均为客观题,在普通答题卡上作答,每科考试时间均为2个半小时,采取闭卷笔答方式;高级统计师考试试题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试时间为3小时,采取开卷笔答方式。

六、成绩管理
    初、中级统计师考试及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试点考试成绩均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初、中级考试合格者,由各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用印的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参加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试点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由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核发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该合格证5年内有效。

我考网网校预祝参加2010年统计师考试的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考网网校统计师考试栏目>>

统计师考试网上远程辅导热招中>>

2010年统计师考试报名免费短信提醒>>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