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考试网校:2011年统计师考试考前提醒

来源:统计师    发布时间:2012-02-02    统计师视频    评论

201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将于10月16日(周日)举行,中华考试网校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同时,网校再次温馨提示广大考生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1.谨记考试时间及科目,准时参加考试

  初级资格考试时间及科目为:

  上午 9:00-11:30   统计学和统计法基础知识

  下午 2:00-4:30    统计专业知识和实务

  中级资格考试时间及科目为:

  上午 9:00-11:30   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

  下午 2:00-4:30    统计工作实务

  高级资格考试时间及科目为:

  上午 9:00-12:00 高级统计实务

  2.考前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

  临近考试睡眠要充足,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把教材再粗略浏览一遍,做一做近两年的真题,考前切勿通宵复习、做题海战术!

  3.准备好考试必需品,答题要求如下:

  (1)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采用闭卷笔答方式在答题卡上作答;高级统计专业资格考试题型为主观题,采取开卷笔答方式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2)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统一回收。

  (3)参加高级资格考试者,可携带参考书籍、资料(电子设备除外)入座,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于考场指定位置。

  4.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考生可以登录当地的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也可以到当地的考试部门咨询查询。

  再次预祝大家考试顺利,一次通过考试!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