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学英语专四专八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来源:专四专八    发布时间:2013-01-22    专四专八辅导视频    评论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每年的11月中旬到12月初,具体时间以各高校教务处的通知为准,凭所在高校的学生证集体报名——不接受其他学校的报名。

  2010年的报名从2009年11月中旬陆续开始,各高校报名时间不同.现在报名已经结束。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网站及院校通知!

  详情链接:201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信息汇总/tem/dynamic/ 

  相关报名事宜:
    ·专四专八常见问答
    ·专四专八成绩公布形式和时间
    ·专业四级考试名师考前答疑 
    ·毕业了是否还能报考英语专业考试?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