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7:我受不了电脑怪胎

来源:实用英语    发布时间:2013-01-08    实用英语辅导视频    评论

  职场社交英语【7--我受不了电脑怪胎】
  SCENE③ B 吉娜一早进公司
  Dave: Whoa. Now I’m awake! Zina has a secret admirer.
  戴夫: 哇。这会我可醒了!吉娜有暗恋者了。
  Zina: I really do not have time to deal with some 1) lovesick computer 2) geek.
  吉娜: 我真的没时间去应付爱昏了头的电脑怪胎。
  Dave: I know what you mean. I can’t stand computer geeks.
  戴夫: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受不了电脑怪胎。
  Zina: Sorry, Dave, I didn’t mean you. I am just not 3) in the mood for this. I have work to do.
  吉娜: 抱歉,戴夫,我不是说你。我只是没心情搞这玩意儿。我还有工作要做。
  Dave: Who do you think it is?
  戴夫: 你觉得是谁?
  ---------------------------------------------------------------
  语言详解
  A: Your friend seems to be in a better mood.
  你朋友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
  B: I gave her a pep talk.
  我给她来了段精神讲话。
  【I can’t stand... 我无法忍受……】
  stand这个字大家一定都知道,但它除了“站”这个意思之外,最常用的就是指“忍受”,可以用在人身上:
  A: Allison is my best friend.
  爱丽森是我最好的朋友。
  B: I can’t stand her. She is so fake!
  我受不了她。她好假喔!
  也可以用在事物身上:
  A: It must be 45 degrees in here.
  这里一定有四十五度。
  B: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It’s too hot!
  我再也受不了了。有够热的!
  用来表示动作也行:
  A: Let’s go have a beer at Tom’s.
  我们去汤姆的店喝啤酒。
  B: I can’t stand to go there. It reminds me of my ex-girlfriend.
  我不能忍受去那里。那会让我想起我的前女友。
  1) lovesick (a.) 因爱而分神迷乱的
  2) geek (n.) 怪胎
  3) be in the mood for有心情去...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