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16:她整个人热力四射

来源:实用英语    发布时间:2013-01-08    实用英语辅导视频    评论

  职场社交英语【16--她整个人热力四射】
  SCENE② B 艾文与玛莉在意式浓缩咖啡前出现
  Elvin: She is, like, 1) mega-intense, isn’t she?
  艾文: 她整个人热力四射,对吧?
  Mary: Ha, she is unstoppable. I’m learning so much from her.
  玛莉: 没有事情能挡得住她。我跟她学了好多。
  Elvin: What’s it like to work with her?
  艾文: 跟她共事是啥感觉?
  Mary: She’s 2) demanding. But I like that. I mean, I know our timeline is tight.
  玛莉: 她的要求很高。但我喜欢那样。我是说,我知道我们的时间很紧。
  Elvin: Tell me about it.
  艾文: 这还用说。
  Mary: You guys are working around the clock, I know. That guy Dave next to Zina never leaves.
  玛莉: 我知道你们都在二十四小时赶工。那个坐在吉娜隔壁叫戴夫的人从没离开过。
  Elvin: Vince wants us to have everything 3) debugged and ready to go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艾文: 文斯要我们把程序错误全部修正,准备在月底前上线。
  语言详解
  A: Your mother is so demanding!
  你妈妈的要求真高!
  B: That’s what my dad always says.
  我爸爸也总是这么说。
  【around the clock 日以继夜】
  由clock 组成的成语除了around the clock 之外,另有一个against the clock“赶时间”。
  A: Frank, why does your factory have to work around the clock this month?
  佛兰克,为什么你们工厂这个月要日以继夜地赶货?
  B: Well, we have got quite a lot of orders for shipment this quarter.
  我们最近收到相当多订单,都要这一季出货。
  A: In other words, you are all working against the clock now.
  换句话说,你们现在全都在赶时间。
  B: You’re right.
  你说对了。
  1) mega-intense intense是指“紧张的、一触即发的”,字首(prefix) mega是“非常,相当多”的意思,亦指 “百万的”,如 megabyte“百万位元组”。
  2) demanding (a.) 要求很高的
  3) debug (v.) (电脑)除虫,指修正电脑程序中的错误。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