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埇桥区审计局审计信息化工程有序开展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7月份以来,安徽埇桥区局按照省、市审计机关开展“信息化推进工程”的工作部署,认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新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培训、计算机审计、网站改版、动态考核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是积极开展AO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培训。

  为做好AO2011新版软件的规范应用,埇桥区审计局参加了省厅为期2天的A2011新版软件培训,认真做好本局AO2011版安装及前期培训的准备工作,全面提升审计信息化应用水平。

  二是扎实开展计算机审计。

  针对计算机审计项目,埇桥区审计局在年初项目计划中就进行了有重点的安排,特别是在有业务数据的审计项目实施中,认真制定计算机实施方案,计算机中级审计人员积极参与跟进。在对某单位审计过程中,对采集到的市、区业务数据利用计算机进行审核、对比,发现了部分问题线索,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问题正在核实中。

  三是完成审计外网网站改版工作。

  埇桥区审计局十分重视网站改版工作,根据市局要求组织对审计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建设。为提高本局审计机关门户网站形象及网站建设质量,积极进行网站设计、域名申请、相关资料收集等工作,同时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门户网站的改版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埇桥区审计局各项审计工作的公开性、开放性。

  四是积极参与全市审计业务论坛,开展工作交流。

  埇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充分利用审计业务论坛作为审计工作交流的大平台,认真开展注册、交流工作,发帖10余条,与兄弟审计机关加强交流,促进工作开展。

  五是继续强化动态考核及审计项目“双复核”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水平的提高,埇桥区审计局严格执行《埇桥区审计局强化信息化工作动态管理办法》及《关于实行审计项目质量电子化控制的通知》,对AO-OA系统的应用、交互和审计项目全过程的电子化流程管理情况工作进行严格考核,进一步推进埇桥区审计局信息化建设。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