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濉溪县审计局出台《信息化建设考评奖励办法》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着力规范和加强信息化应用考核,推进审计信息化宣传和审计技术的推广应用,日前,安徽濉溪县审计局出台了《信息化建设考评奖励办法》。

  《办法》规定,审计信息是指信息化论文、审计方法、AO实例、专家经验、非财务数据等,审计信息实行部门领导负责制,对于局下达到各部门的任务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对于审计信息化论文在审计刊物上发表或获得审计署表彰的审计人员,除按审计信息宣传标准奖励外局另外还给予个人精神和物质奖励。

  《办法》的出台,对于进一步提升濉溪县审计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将产生积极作用。同时通过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培养造就一批既精通信息技术又掌握审计业务,既掌握审计业务又有理论水平的复合型人才,稳步提升濉溪县审计局信息化水平。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