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望江县审计局全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工作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为加快实现“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审计信息化工作,2011年以来,安徽望江县审计局严格按照省、市审计信息化推进工程总体安排,全局上下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工作。

  一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着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工程。

  通过大力推进审计办公系统和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实践,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二季度的信息化工程动态考核位居前列,但与上级机关要求、与兄弟县相比仍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推进审计信息化工程。

  不断强化对审计信息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抓好抓紧审计信息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立和坚定抓好抓紧审计信息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建立和完善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上下协调、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审计信息化工作良好格局。

  三是齐心协力共抓落实,全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工程。

  进一步强化培训学习,突出重点,培养骨干,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审计信息化应用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考核,将计算机审计的推广与应用作为一项硬指标落实到每个审计项目中,落实到每个审计业务人员身上,全面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