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蜀山区审计局认真完善、提升审计信息化应用水平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近日,安徽合肥市蜀山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审计局《“信息化推进工程”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中提出的审计信息化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学习,并布置落实整改、完善工作。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局通过建立健全审计信息化工作机制、加大硬件设备投入、积极培养审计信息化人才等多种方式,不断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省厅、市局的要求仍有差距。对于这次《通报》情况,全局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通报》和相关要求,补缺补差,进一步提升我局审计信息化应用水平,加速推进我局“审计信息化推进工程”建设。

  会议对今年已审结的11个审计(审计调查)项目存在的“审计项目AOOA交互不够及时、审计工作底稿等未按要求在AO中制作、被审计单位资料未及时完善”等问题进行逐一通报,并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在8月5日前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同时要求目前实施的项目必须按局《“信息化推进工程” 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审计信息化应用工作。

  截止发稿时,我局对已审结项目的审计信息化应用完善工作已基本结束。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