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审计师考试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辅导模拟题一(2)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导语:2012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日。我考网网校编辑团队就2012年审计师考试辅导资料做出整理,以便于广大考生复习。

  6.一般来说,企业持有现金的动机不包括:
  A.交易动机  B.预防动机  C.储备动机  D.获利动机
  7. 某企业于年初存入银行10000元,假定年利息率为12%,每年复利两次.已知(F/P,6%,5)=1.3382,(F/P,6%,10)= 1.7908,(F/P,12%,5)=1.7623,(F/P,12%,10)=3.1058,则第5年末的本利和为( )元。
  A. 13382         B. 17623   C. 17908           D. 31058
  8.已知某证券的β系数等于1,则表明该证券:
  A.无风险
  B.有非常低的风险
  C.与整个证券市场平均风险一致
  D.比整个证券市场平均风险大1倍
  9.企业财务活动就是企业经营过程中的:
  A.物资运动  B.人力流动C.信息传递  D.资本运动
  10.某企业拟进行一项存在一定风险的项目投资,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已知甲方案净现值的期望值为l000万元,标准离差为 300 万元;乙方案净现值的期望值为 1200 万元,标准离差为 330 万元。下列结论中正确的是:
  A.甲方案优于乙方案
  B.甲方案的风险大于乙方案
  C.甲方案的风险小于乙方案
  D.无法评价甲、乙方案风险的大小

相关链接:
现在就报2012审计师辅导 超值!!
2011年审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汇总
网校2012年隆重推出高端教学服务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