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审计师考试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辅导模拟题一(3)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导语:2012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日。我考网网校编辑团队就2012年审计师考试辅导资料做出整理,以便于广大考生复习。

  11.甲公司于2010年1月1日以20050万元购入3年期,到期还本、按年付息的某公司债券,每年年末付息。该债券票面年利率为5%,面值总额为20000万元,甲公司用实际利率法核算该债券,该债券的实际利率为:
  A.5%   B.6%  C.5.38%  D.4.91%
  12.某公司长期资金由长期负债、普通股和留存盈利组成,比例分别为50%、30%和20%,资金成本本别为10%、20%和15%,则该公司长期资金的加权平均成本为:
  A.10%  B.14%  C.15%  D.20%
  13.下列各项筹资活动中,会加大财务杠杆作用的是:
  A.增发普通股  B.商业信用 C.发行优先股  D.吸收国际投资
  14.某企业按“2/10,N/60”条件购进商品20000元,若放弃现金折扣,则其资金的机会成本率为:
  A.12.3%  B.12.6%  C.11.4%  D.14.7%
  15.关于股票股利,说法正确的有:
  A.股票股利会导致股东财富的增加
  B.股票股利会引起所有者权益各项目的结构发生变化
  C.股票股利会导致公司资产的流出
  D.股票股利会引起负债的增加

相关链接:
现在就报2012审计师辅导 超值!!
2011年审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汇总
网校2012年隆重推出高端教学服务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